Fifi'space

一个吻足以摧毁一个人的生命

我不是摄影师,我只是一名摄影爱好者

玩摄影好几年了,最失败莫过于至今还不会做后期

什么PS、LR除了简单操作其他基本不会

这也是我玩胶片的原因之一

拍完,花点钱拿去冲扫,然后就可以看了,多省事

很多人就说,胶片也需要后期的呀,例如冲洗啊、扫描啊,不都是后期制作?

是的,所以我也不会冲黑白,对扫描更一窍不通

学摄影这么久,我来来去去只关注一样东西:内容!

这可是后期不出来的

所以严格来讲,我是个半吊子摄影师

或者连摄影师都谈不上,我只是个爱好者而已

 

评论(1)
热度(3)
© Fifi'spac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