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fi'space

一个吻足以摧毁一个人的生命

器材白痴

我都忘了什么时候开始玩摄影。总结一下自己手上的器材,从拥有的第一台相机往下数,分别是:

佳能450D和18-55套头(我们这代人几乎都是从数码入门机开始玩起)

徕卡R4和R50 2.0(玩一年多就转胶片了,因为每次数码拍完都要P图,觉得很烦)

珠江4型和75 3.5镜头(老爸当年的相机,从旧屋里翻箱倒柜找出来居然还能用)

康泰时139和28 2.8镜头(一个朋友转给我的机身,白菜价,镜头也不贵)

勃罗尼卡SQAI和80 2.8,50 3.5两个镜头(想再入台中画幅,但买不起禄徕哈苏)

富士卡拉斯28 2.8(富士仍在产的胶片机,我对28这个焦段好像很痴迷)

就这么几台机子,对于玩摄影的人,这算不算多?我又算不算一名器材党?

再仔细想想,又感觉有什么不对劲……对了!每一台都是便宜货!反正我他妈的就是一个玩不起名机的穷逼!

以后如果再入手,我希望是大画幅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1)
© Fifi'space | Powered by LOFTER